月小白的旅游日记 (原创)

      我穿越过来的第一天,当时的我看着自己一身的破布衣服,头发里隐约有虱子在爬,躺在稻草堆上,手里拿着已被咬一口的馒头,我,十分懵逼。

    眼前看到我醒了,松了口气看着我说“你刚才突然又是翻白眼又是脸通红的,吓得我以为你要嗝屁了呢。”我听到这句话,不由自主地想说“你tmd早想让我死吧”我忍住了,原主的习惯还在啊。那人看我没骂他,到得寸进尺了“你可不能死,咱们钥匙你还没找到呢,要不然现在告诉我,以防你嗝屁……不,是被人捅了,人财两空啊”说着那人眼冒金星,嘴咧到眼角,双手握住互搓。等我冷静下来,整理整理思绪,看看周围的环境,我,还是无法接受。

    我穿越之前的记忆只能记起上一个星期的事,最近一星期的事完全不记得,原宿主的记忆我也没有,只有生理上的习惯,接下来我该如何面对。

过一会那2b又凑过来了,“此次丰城城主的女儿比武招亲,真不是我打击你,你这武力,咂咂咂……你出去就别丢人显眼了,要不然我看咱们帮里的小白菜挺不错的,要不然找他当媳妇,我看这小孩底子不错”“老倭瓜,再瞎说,我把你眼睛挖喽”闻声而看,右对面有个十来岁的小孩,看着瘦瘦弱弱的,气势倒不小,他手里把玩着和匕首长宽相同的木头,有那么一瞬间,感觉他不属于这里,手里也不是木棒,是带着琉璃的金色手把的匕首。那二货摆摆手说道,“别,开玩笑,开玩笑。”我收回目光,看着这个二货,想“原主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“。

“丰城城主此次的目的没有那么简单。”说着我看向二货,“我也觉得是,这次天下豪杰齐聚一堂,连上面的那位都要掺和一脚,这事确实不简单。”“都说城主的女儿,美若天仙,肤白如雪,但武功却不低,真不愧是丰城城主的女儿,拿真金白银堆出来的。”“每个名门都会派出几个优秀弟子,雪域城也要来人,这次大会可有戏看了。你说雪域城会派谁呢?”“就连青莲城也要来人,这是凑热闹来了吗,哈哈哈哈哈”……我突然觉得一点也不用担心“穿越后遗症”,“呐,我要睡了,得养好我这身体好继承帮主的帮会,嘿嘿”还没等我说他,他跑到他住的地方睡了,不一会就传出呼噜声。我看了一眼对面的小孩,他看我在看他,他立马转过头躺下睡了。我盯着这间破庙暗自感慨了一下命运,太坑了。
  接下来的几天就是不断的赶路,第三天的晚上,我们进了客栈……
  踏进这家店时有三伙人,而且每伙人相间距离很大,似乎有很大的仇,时刻注意着另外两方,就连我们进去以后都没有人关注我们。
  但是当天晚上,这些人干起来了……
  自打穿越以来,睡眠就没踏实过,朦朦胧胧的迷糊时,看到人进我的房间,来到我的床边,拿着类似枪的武器对着我的太阳穴,下一秒,我被击穿了我的脑袋……
  ?
  ????
  ???????
  诶????????
  当我再次醒来时,脑袋被击穿的疼痛似乎还有残留,我扫了一眼周围环境,我,被关在笼子里。
  
  
  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蜂蜜柚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