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底(二)

第二天我们启程出发,这一晚上我都在想怎么回去和不断给自己洗脑防止暴露,导致我第二天没精打采的,那二货拍了我肩膀说,“呦,帮主,昨晚没睡觉吗,都有黑眼圈了,不会真让我说中了吧,开始发愁娶不到媳妇儿了吗”“去你大爷的”我抬腿踹了他一脚,这二货到挺灵活,造成我一个趔趄,撞上了那个小孩,我连忙说对不起,那小孩竟然用异样的眼光看我,我意识到我说错了话,同时背后的二货说,“你不是帮主,你知道你的哪个地方被我发现了吗”“你奶个腿的,反了天了,我不是帮主谁是帮主,你这个老不死的,比我还老还想要我的位置,我乍收了你这么个玩意儿”我回头边打边骂,这回可算是打倒了。呼……没暴露,还好昨天晚上有洗脑“我是帮主”,而且帮主的习惯还在。这孙贼不简单啊!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蜂蜜柚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